晴時多雲

PLG》富邦勇士嗨玩《魷魚遊戲》 吳永仁超強還能現場教學(影音)

2021/10/08 14:07

富邦勇士。(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夯熱門南韓影集《魷魚遊戲》席捲全球,台灣PLG職籃富邦勇士全隊也跟上這股潮流,玩起劇中「打畫片」遊戲,引起球迷熱議。

富邦勇士昨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傳最新影片,隊員們各個童心未泯,嗨玩影集中「打畫片」遊戲,畫片道具也選用一藍一紅,還原影集劇情,輸家則要被彈額頭、伏地挺身等等,取代劇中賞巴掌橋段,從影片中可看到,包括周桂羽、蔡文誠、洋將辛特力、曾文鼎、林志傑等球員,都玩得非常起勁。

值提一提的是,陣中助理教練吳永仁一連試了幾次都成功,非常上手直呼:「Too Easy(太簡單)。」而且還能現場教學,指出該怎麼拿比較好出力,以及瞄準位置等,似乎成為隊中最強翻牌高手。

影片一上傳到網路上,立即引起球迷討論,許多人留言:「永仁可以加入組織 成為招募者」、「男生不管幾歲,玩起遊戲就像個大男孩一樣」、「會不會覺得玩這個比練球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