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何大膽盜本壘? 光芒驚奇菜鳥曝關鍵主因(影音)

2021/10/08 14: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菜鳥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今日在美聯分區系列賽,不僅開轟還上演盜本壘神勇表現,締造史上第一人壯舉,賽後他也談到這次盜本壘的動機。

阿羅薩雷納今擔任開路先鋒,單場2打數1安打,就是1發陽春砲,發生在5局下,另外還選到2次保送,單場3度上壘,而在7局下選到四壞保送後,他先靠隊友長打站上三壘,隨後抓準紅襪左投泰勒(Josh Taylor)的投球時機,大膽上演盜本壘,幫助球隊擴大領先,主場光芒迷全部陷入瘋狂。

阿羅薩雷納。(USA TODAY Sports)

阿羅薩雷納成為史上第一位在季後賽單場開轟又盜本壘成功的球員,他賽後受訪說道:「我發現到投手沒有太注意我,讓我能夠有足夠的時間撲回本壘得分,這是我第一次盜本壘。」

在阿羅薩雷納生涯近19場季後賽中,他一共夯出11發全壘打,追平史上第2壯舉,僅次「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的12轟,談到自己的好表現,阿羅薩雷納直呼:「我只是更專注在場上,開心的是,這發生在10月,意味著我們離世界大賽更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