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二刀流表現太荒謬 太空人球星:雖然小葛很棒...

2021/10/08 15:33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未打進季後賽,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年賽事日前劃下句點,但接下來等待大谷的,就是看他能否奪下美聯MVP,對此太空人球星柯瑞亞(Carlos Correa)也在受訪時,點出大谷的特別之處,其他競爭者完全沒得比。

大谷翔平本季以強投豪打「二刀流」之姿,在大聯盟寫下載入史冊的成績,投球方面繳出9勝2敗、防禦率3.18,飆出156次三振;打擊有46轟、100打點、26盜,打擊三圍.257/.372/.592、OPS.965,整季的勝利貢獻值(WAR)高達9。

太空人球星柯瑞亞。(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大谷翔平的出色表現,成為了美聯MVP最有力候選人,許多媒體、球員也都一致認同,大谷就是MVP不二人選,太空人明星游擊手柯瑞亞也被問及MVP相關話題,柯瑞亞表示:「對我來說,大谷就是MVP。」隨後被媒體追問,對於大谷頭號競爭者的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有何看法?柯瑞亞直呼:「很難比的過,我不想有任何偏見,我也是拉丁裔人,很喜歡小葛雷諾,他是一位很棒的人,從季初表現就很出色,但大谷依舊是MVP。」

柯瑞亞說道:「你想想,我認為像楚奧特(Mike Trout)、貝茲(Mookie Betts)這樣的頂級打者,有可能在一個球季大放異彩,奪下全壘打王、打擊王、打點王等等的,這是可能的,但大谷在做的事,現在檯面上選手誰也沒辦法達成,所以對我來說,他是MVP,誰也不可能在單一賽季,同時投出150次三振又至少有45發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