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光復不只有陳將双 新賽季求突破還得看這兩人

2021/10/08 16:24

陳將双(左起)、鄭名斈、張俊生。(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2021年登峰造極青年籃球邀請賽高中組賽程,光復高中浪費超過20分領先,終以68:63險勝上屆HBL冠軍泰山高中,204公分長人鄭名斈砍下23分、12籃板表現最為出色。

光復在第2節打出25:8攻勢,教練陳定杰表示,球員覺得比分拉開,第4節打得鬆懈,從原本大幅領先,到一度落後3分,好在最後有挺住,「這也算是唯一值得欣慰的地方。」

光復上屆HBL取得隊史最佳成績第3名,本季送走主力後衛莊朝勝,多了4名高一新生,但原本決定旅美的陳將双,因家庭因素回台灣,決定以完成高中學業為優先並續戰HBL,他也將成為球隊領袖。

除定調陳將双為球隊領頭羊,陳定杰也想好球隊主要進攻主旋律,搭配有長程砲火的後衛張俊生,加上長人鄭名斈鎮守禁區,「他們也能分擔將双的得分壓力,不是只有將双能得分,俊生和名斈也能挺身而出。」

陳將双並未參加登峰造極青年籃球邀請賽,鄭名斈今拿雙十數據,張俊生也有12分進帳,雖並未打進4強,但陳定杰認為,最重要的是讓更多球員有實戰機會,畢竟今年因疫情影響少了許多盃賽,能在開季前先感受比賽強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