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終於公布陣容!台南台鋼獵鷹要打造「台版魔球」

2021/10/08 16:38

台南台鋼獵鷹今公布球員陣容。(台南台鋼獵鷹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 T1聯盟最神秘的台南台鋼獵鷹籃球隊,在公告教練團後,今又公告球員陣容,包括曾叱吒HBL、UBA、SBL的球員,也有退役後回歸,籃壇都熟悉的面孔,希望能打造「台版魔球」。

台南隊日前宣布吳志偉由執掌兵符,並由馬怡鴻擔任助教,加上UBA健行科大3冠名教頭劉孟竹出任球隊顧問。

台南隊今公告球員陣容,找來去年從台銀退役後轉任教職的龍弘元,還網羅效力P. LEAGUE+新竹攻城獅高國豪的哥哥高國強,另有張幃翔、曾品富、黃宗翰;轉職訓練師回歸球場的蔣喬安、離開九太延續生涯的張家榮以及選秀中選的吳念哲、林梓峰與劉駿霆。

高國強先前從中國回來後成為訓練師,如今,又再次投入球員身份,亦有來自名校畢業後卻自行創業的黃宗翰以及其他退役又回歸球場的球員,台南隊儼然成為球員追夢的舞台,球隊也希望打造「台版魔球」。

總經理錢韋成表示:「你不需要很厲害才能開始,你要開始才能變得厲害。」代表台南台鋼獵鷹正準備著起飛,而外界稱最神秘的球隊陸續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