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聯分區系列賽首戰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10/09 06:52

畢爾勒。(資料照,今日美國)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季後賽有四場賽事轉播,美聯分區系列賽的部分都是系列第二戰,首戰雙雙都由主場的球隊太空人及光芒獲勝,第二場白襪、紅襪能否扳平戰局呢?國聯分區系列賽也於今天開打,首先登場的是勇士對決釀酒人,勇士將派出摩頓 (Charlie Morton),對決釀酒人柏尼斯(Corbin Burnes),哪一隊能拔得頭籌呢?第二場則是國聯西區道奇對決巨人的內戰,道將派出畢爾勒(Walker Buehler)對決巨人韋伯(Logan Webb),哪一隊能獲得首勝呢?記得鎖定轉播囉!

中職部分有兩場賽事轉播,第一場是味全龍對決樂天桃猿,味全將派出鋼龍對決張喜凱,第二場則是中信兄弟對決富邦悍將,兄弟將派出德保拉對決悍將拉上一軍後表現優異的楊彬,誰能拿下比賽勝利呢?別忘了收看轉播囉!

日職部分有兩場賽事轉播,第一場是樂天對決西武,第二場則是羅德對決日本火腿,我國好手宋家豪有望對決吳念庭,另外王柏融也有機會上陣為球隊貢獻,喜愛日職的朋友別錯過囉!

MLB季後賽

02:00 白襪@太空人 愛爾達體育2台

04:30 勇士@釀酒人 愛爾達體育1台

07:00 紅襪@光芒 愛爾達體育2台、緯來體育

09:30 道奇@巨人 愛爾達體育1台、華視

中職

17:05 味全龍@樂天桃猿 ELEVENSPORTS1

17:05 中信兄弟@富邦悍將 MOMO綜合台

NPB

13:00 樂天@西武 ELEVEN SPORTS 1

13:00 羅德@日本火腿 ELEVEN SPORTS 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