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涉性騷醜聞遭MLB禁賽 前中職洋投找到新工作了

2021/10/08 17:10

前天使投手教練米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中職洋投、曾擔任過印地安人與天使投手教練的米奇(Mickey Callaway)由於捲入性騷擾醜聞被大聯盟禁賽至2022年,不過現在似乎不愁沒工作,因為他將到墨西哥聯盟執教。

現年46歲的米奇曾來台效力統一獅,近幾年在大聯盟印地安人、大都會以及天使當教練,今年2月《The Athletic》刊出報導、踢爆米奇的不當行為,共有5名女性指控他曾傳送不雅照片、要求回傳裸照、且在採訪時做出令人不適的行為。

天使球團當下就將米奇停職,聯盟在經過調查後,將他禁賽到至2022年賽季,而墨西哥冬季聯盟蒙克洛瓦鐵人(Acereros de Monclova)隊近日在官網宣布米奇為新球季總教練。

美媒《Daily News》指出,很多涉及醜聞的大聯盟選手都會選擇在墨西哥聯盟延續生涯,前小熊隊羅素(Addison Russell)就是一例,他的2021年球季就是在蒙克洛瓦鐵人隊度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