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莫蘭特技壓球三弟 灰熊擊潰黃蜂取熱身賽2連勝

2021/10/08 17:50

莫蘭特(右)與小波爾(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今於客場征戰黃蜂,上演聯盟頂尖控衛對決戲碼,最終由灰熊的莫蘭特(Ja Morant)繳出16分、8助攻、5籃板及2封阻的成績單技壓「球三弟」小波爾(LaMelo Ball),帶領球隊「捕蜂」成功,以128:98大勝,在熱身賽也取得2連勝。

小波爾此役命中率不理想,17投僅5中得到13分;羅齊爾(Terry Rozier)21分為全場最高,新秀James Bouknight則有17分進帳。黃鋒總教練伯雷格(James Borrego)表示,球隊還有很多比賽的細節必須改善。

灰熊方面,二年級生巴恩(Desmond Bane)砍下19分,新同學「水行俠」S.亞當斯也在禁區貢獻15分及16籃板。談到與莫蘭特的搭配,S.亞當斯讚賞道:「他(莫蘭特)打球很具觀賞性,速度非常快,是個令人驚艷的運動員。」

黃鋒主力「星海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中鋒普朗利(Mason Plumlee)因觸發健康與安全條例缺賽,前鋒烏布瑞(Kelly Oubre Jr.)則因右腳踝扭傷也無法上陣。伯雷格表示,目前仍無法確定上述主力何時能回歸賽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