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近2場掉9分 王維中嚴肅以對(影音)

2021/10/08 17:44

王維中。(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味全龍「龍王」王維中昨對統一獅先發5局,失掉4分,吞下本季第7敗。自我要求高的他,對於近2場先發狀況嚴肅看待,「都是自己的問題。」

王維中首局被獅隊連敲2安掉1分,接著2、3局送出3次四壞,3下被林安可敲致命3分砲,但仍堅持到投完5局,將失分數控制在4分。「龍王」17日投出生涯最多的7.2局無失分後,近2場先發10局掉9分,防禦率從2.15升至2.81。

王維中嚴肅指出,「都是自己的問題,照顧自己很重要,有時沒有照顧好,就會影響到比賽的狀況,心態也是會有一些問題。」

昨在3下第1顆直球被林安可敲全壘打,王維中坦言,「不知道為什麼,第一顆就想催直的,又失投。當下捕手其實是配變化球,也是因為這轟,心態才開始慢慢調整過來。」

王維中對戰獅隊防禦率2.41,戰績卻是0勝4敗,他說,「獅隊打擊不錯,但我有丟好的時候,丟不好的時候。這就是棒球,看誰在短時間調整最快,最好,勝利就導向好的那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