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前前女友控家暴、前女友產子後 茲維瑞夫交到超辣新女友

2021/10/08 17:52

茲維瑞夫新女友托馬拉。(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4的德國名將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被外媒爆料交到新女友,是他大7歲的德國名模。

茲維瑞夫在印地安泉練球。(法新社)

茲維瑞夫今年榮膺東京奧運男單金牌,此外還拿下ATP500阿卡普爾科、ATP1000馬德里以及辛辛那提兩項大師賽冠軍,是豐收的賽季,法網和美網也闖入最後四強。

不過場外他的私人風波不少,被前前女友指控家暴,但他予以否認,最近ATP決定針對此事展開全面調查。他跟下一任模特兒女友交往,分手後對方發現懷孕,今年3月產女,茲維瑞夫升格當爸,如今他又被爆出現新戀情,對象是32歲的德國模特兒托馬拉(Sophia Thomalla)。

托馬拉不僅是模特兒,也是演員、主持人以及企業家,曾與英國藝術家Gavin Rossdale(關史蒂芬妮的前夫)交往,2016年與挪威音樂家結婚,1年後離婚,隨後與德國知名足球員卡瑞厄斯(Loris Karius)交往。說起卡瑞厄斯最有名的就是曾在2018歐冠盃決賽發生低級失誤,害球隊輸給皇馬。她與卡瑞厄斯在今年6月分手。

根據外媒報導兩人透過共同朋友,最近發展成為戀人,但雙方尚未正式承認。茲維瑞夫將在ATP1000印地安泉大師賽出賽,身為第3種子的他保送第二輪,希望場外的花邊不要影響他的發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