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划船》「甜姐兒」黃義婷拿3金 全心備戰拚明年亞運

2021/10/08 17:53

黃義婷(右)與謝怡晴在雙人雙槳賽封后。(全運會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划船「甜姐兒」黃義婷今在110年全國運動會登場,她早上搭檔謝怡晴在女子組雙人雙槳賽封后,下午再代表新北市拿下八人單槳金牌,本屆全運會個人進帳3金。

結束東京奧運賽事,黃義婷在相隔兩個月後重返航道,代表新北市出賽的她,在全運會一共參加3項目,她先在單人雙槳賽划出8分25秒59摘金,完成驚人5連霸。

黃義婷今與謝怡晴在上午雙人雙槳賽決賽,儘管冬山河親水公園風勢稍大,但並未影響兩人表現,以7分41秒84的成績封后,彌補上屆未能在決賽完賽的遺憾。

談起上屆全運會因傷無法出賽,謝怡晴表示:「很對不起義婷學姊,幸好這次我們討回來了!」而本次賽事因黃義婷參加奧運以及疫情影響,兩人搭配時間縮短,她說:「下一次要增加配合訓練量。」

黃義婷緊接著在下午的八人單槳決賽登場,她領軍新北市以6分46秒41的成績奪金,這也是她個人在本屆全運會的第3金,接下來將稍事休息,按照課表全心備戰2022年的杭州亞運。

黃義婷(右三)本屆全運會拿3金。(全運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