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日籍投手升一軍 助總評價控球「有好的時候」

2021/10/08 17:55

高野圭佑。(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中信兄弟29歲日本籍右投高野圭佑今天首度升上一軍,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表示,高野定位在中繼,看週末這3場對富邦悍將金控大戰有無機會出賽。

高野4月初來台接受兄弟測試,直到半年後才正式升一軍,他在二軍出賽6場其中1場先發,拿下1勝、1中繼成功,防禦率2.57。

助總指出,高野在二軍只先發1場,如果拉上一軍擔任先發投手,可能沒辦法投太多球數,因此定位在中繼;被問到高野是什麼類型的投手,助總說,「正常型,就是一般正常的右投,沒有特別的投球姿勢。」以日語來說就是「本格派」投手。

助總進一步指出,高野來台前球速有150公里,來台後看到大概介於143至145公里,控球「有好的時候」,變化球方面,曲球投得不錯。

高野2015年加盟羅德,前年被交易到阪神虎,和呂彥青是隊友,高野去年球季結束遭阪神釋出,如今兩人在台灣又當隊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