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留在台灣是最好的決定」 羅力視角看洋將離隊潮

2021/10/08 18:55

羅力。(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年有許多洋將因故離隊,包括受傷的索沙,還有邦威、傑斯、猛悍、紐那斯,球隊湧現洋將離隊潮,悍將資深洋投羅力說,「對我來說其實沒影響,每個人有不同決定,我覺得留在台灣打球就是最好的決定,相信其他洋將也做出對自己、對他們家人最好的決定。」

羅力透露,每年在台灣他都在年初就做好計畫,大約暑假期間老婆、小孩會到台灣陪他,去年沒做好疫情來襲的準備,所以老婆、小孩一整年都沒來台,但今年他心理已做好準備,也調適好了。

日前味全龍洋投伍鐸透露,希望能達到「羅力條款」門檻,也就是在中職年資滿9年,就不受洋將資格限制,視為本土球員。

羅力坦言,他和伍鐸確實有聊過這件事,知道伍鐸想要達到「羅力條款」門檻,他也希望達標,現在最重要就是做好當下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