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A-Rod痛批是輸球戰犯 洋基三壘指反嗆:你又沒遇過

2021/10/08 19:06

賈吉遭觸殺在本壘前。(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日前在外卡驟死戰遭到紅襪以6:2淘汰,三壘指導教練的關鍵跑壘判斷遭到各方撻伐,包括前洋基球星A-Rod也痛批這就是輸球主因,然而三壘指卻出面反駁:「你又沒遇過這狀況。」

比賽最大轉捩點出現在6局上,當時洋基1:3落後,追分關鍵時刻史坦頓敲出直擊芬威球場「綠色怪物」的深遠長打,三壘指導教練奈文(Phil Nevin)要求一壘上的跑者賈吉直衝回本壘,結果卻被觸殺在本壘之前。

前洋基球星A-Rod目前在ESPN當球評,他完全不同意這個跑壘判斷:「這時候你不必想太多,我對奈文這個錯誤的跑壘指導感到驚訝。」並認為這就是此役洋基輸球的最大敗因。

A-Rod。(資料照,美聯社)

然而奈文接受《紐約郵報》採訪時回擊,「這個人從來沒遇過這種情況,但他卻覺得自己有好點子,他錯了,他從來沒處在這個位置。」

奈文表示當時看見紅襪中外野手赫南德茲的回傳球很低,彈道也不在那個方向,並且考慮到場地濕滑,才決定叫賈吉衝本壘。「對方打得很好,而我們在關鍵時刻沒有依照我們的方式來發揮。」

他表示自己對於叫賈吉衝本壘的決定「絕不後悔」:「我做了正確的判斷,對指示充滿信心,但我明白人們為什麼會感到沮喪和生氣。」

洋基三壘指奈文(右)。(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