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沒留他是洋基最大的錯誤」紐媒點出田中將大珍貴特質

2021/10/09 06:53

田中將大。(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在外卡戰不敵紅襪,本季提前放寒假,紐約媒體理所當然開始進入「檢討」時間,日前更撰文認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沒留下田中將大是休賽季最大的錯誤之一。

洋基在外卡賽失利,外媒當然先把矛頭指向當天僅投2局就失3分的王牌柯爾(Gerrit Cole),《NJ.com》直言,坐領9年3.24億美元鉅約的王牌,不該在球隊今年最重要的比賽繳出如此令人失望的表現,在全國轉播的舞台讓球隊顏面盡失。

該文隨後提到,凱許曼上個冬天最大的錯誤就是沒留下田中將大,然後把那筆錢拿去簽下前塞揚強投克魯伯(Corey Kluber)。

撰文記者Bob Klapisch認為,田中將大雖然可能已經在走下坡,但他懂得如何用智慧投球,最重要的是,他可以分擔一點柯爾在輪值上必須承受的壓力。

報導還將柯爾在外卡戰首局被柏格茲(Xander Bogaerts)敲出兩分彈後震驚的神情與田中將大相比,Klapisch表示,凱許曼可能不知道洋基投手可以從田中身上學到多少,「他在場上永遠不會陷入慌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