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外野手又記錯出局數 洪總歪頭揉眼引熱議(影音)

2021/10/09 06: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外野手申皓瑋昨在面對中信兄弟的比賽,又出現記錯出局數的狀況,不僅引發球迷熱議,也讓總教練洪一中相當無奈。

申皓瑋曾在2018年6月8日面對當時Lamigo桃猿的比賽,在9局因記錯出局數、接殺後以為比賽結束就轉身把球丟上看台,當時在投手丘上的倪福德更雙手一攤、對著申皓瑋出聲大叫。

時隔三年,申皓瑋又出現記錯出局數的行為,昨面對兄弟的比賽3局上一出局二三壘有人時,許基宏敲出左外野方向飛球,申皓瑋接殺後就想直接往休息室跑,經過林哲瑄提醒後,才趕快把球回傳、不過三壘上的王威晨已經回本壘得分。

在申皓瑋發生這個隱形失誤後,悍將教頭洪一中也被轉播畫面拍到歪頭揉眼睛的動作,引發球迷熱議,「紅中揉揉眼睛,我的眼睛看到的都是幻覺」、「紅中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