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灌5分大局打趴白襪 2連勝聽牌晉級機率近9成

2021/10/09 07:51

太空人在主場連勝白襪,在美聯分區系列賽取得2:0的聽牌優勢。(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本季在主場對戰白襪沒有輸過,今天在5戰3勝的美聯分區系列賽的第2戰,在第7局豪取5分奠定勝基,終場以9:4贏球,取得主場對戰6連勝,而系列賽也獲得聽牌優勢。

在系列賽居於落後的白襪,首局就攻占滿壘先攻下1分,而白襪強投吉歐里多(Lucas Giolito)2局下控球出現亂流,單局投出2次保送,塔克(Kyle Tucker)敲出帶有追平分的安打,下一棒麥科密克(Chas McCormick)的高飛犧牲打打回超前分,太空人以2:1超前。

白襪5局上攻勢再起,單局出現4支安灌進2分超前,同時也打退太空人先發左投瓦德茲(Framber Valdez),他此役先發4.1局被敲7安失4分,另有6次三振和1次保送,太空人下個半局也不甘示弱,靠著古利爾(Yuli Gurriel)適時安打扳平戰局,吉歐里多也只主投4.1局被敲3安失4分,另有4次三振和5次保送。

太空人7局下灌進大局,單局豪取5分,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在一三壘有人時敲出超前安打,柯瑞亞(Carlos Correa)再補上一支帶有2分保險分的右外野二壘安打,塔克也臨去秋波敲出左外野2分砲,單場雙安貢獻3打點,太空人終場就以9:4擊敗白襪,系列賽以2:0聽牌,距離連續5年打進美聯冠軍賽只差1場勝利。

據資料顯示,在5戰3勝制的分區系列賽的歷史當中,共有87支球隊率先取得2連勝,而其中有77支球隊贏下該系列賽,晉級機會高達89%。

塔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