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左打重砲關鍵兩分彈! 釀酒人險勝勇士拔得頭籌(影音)

2021/10/09 08:01

泰倫茲(11號)關鍵兩分彈幫助球隊旗開得勝。(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分區系列賽釀酒人對勇士首場上演投手大戰,兩隊先發皆繳出優質好投,不過釀酒人在7下靠著左打砲手泰倫茲(Rowdy Tellez)的關鍵2分彈,終場以2:1旗開得勝。

勇士此戰先發投手為老將摩頓(Charlie Morton),他前6局只被打出2支安打狂飆9K封鎖釀酒人打線,不料7局卻在觸身球保送賈西亞(Avisail Garcia)後,遭到泰倫茲的2分彈狙擊掉分後退場,總計摩頓先發6局被打3支安打,投出1次保送9次三振,失掉2分。

釀酒人先發投手柏尼斯(Corbin Burnes)雖然在首局就因為保送面臨失分危機,但他靠著雙殺與三振化解,後續柏尼斯也沒有遭遇太多攻勢,最終繳出6局無失分,被敲出2安打,投出3保送,飆出6K的表現退場。

釀酒人王牌柏尼斯控球不穩仍繳出6局無失分好投。(USA TODAY Sports)

8局勇士靠著代打佩德森(Joc Pederson)砲擊豪瑟(Adrian Houser)的陽春彈追回1分,9上面對釀酒人終結者哈德(Josh Hader),雖然在1出局就靠著保送與安打進佔得點圈,兩出局後甚至站上三壘的得分大門,卻依舊無法追平比數,終場釀酒人就以2:1險勝勇士隊拔得頭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