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受大谷翔平啟發? 紅襪年輕外野手想要二刀流

2021/10/09 08:30

維杜戈受訪時透露自己想要當二刀流的慾望。(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25歲年輕外野手維杜戈(Alex Verdugo),向隨隊記者透露自己想要擔任二刀流球員的慾望,並希望在2023年能夠成真。

維杜戈表示,今年休季他就會展開投球計畫,但他表示自己並沒有要搶先發輪值,而是想擔綱牛棚投手:「我不知道我明年會不會投球,但我確實想在2023年挑戰二刀流。不是像大谷翔平那種先發,我只是想當後援投手,上場然後讓對手出局,類似這樣的事。」

大谷翔平今以二刀流球員的身分獲得巨大成功,但全職的二刀流球員在大聯盟歷史上依舊是非常少見。過去紅人的羅倫森(Michael Lorenzen)在2019年投了83.1局,並擔任中外野手;光芒大物左投麥凱(Brendan McKay)也是名二刀流球員,曾在2019年投了49局,打了10個打席有一轟進帳,不過他進職棒後一直因傷所困,還沒開始兌現自己的天份。

維杜戈的確有著投球上的潛力,他在高中時就曾擔任二刀流,權威選秀媒體《棒球美國,Baseball America》在2014年將他列為該梯次第55號新秀,球探表示他有著90英哩以上的速球與不錯的滑球及變速球,當時球探甚至更喜歡維杜戈做為投手勝過打者,認為他的未來應該會是在投手丘上。

不過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對於這個提案就沒有這麼有興趣,他向記者說:「他覺得自己可以投到97、98英哩,我猜他以前曾經可以辦到。但我們的態度更像是:『不,你不能這麼做,你要讓你的身體更強壯,並照顧好自己。』」

本季維杜戈為紅襪出賽146場,打擊三圍.289/.351/.426,標準化加權得分創造(wRC+)107,是球隊倚重的外野手。雖然總教練沒有很喜愛維杜戈的提案,但根據維杜戈本人表示,總管布魯姆(Chaim Bloom)並沒有否定他的這個想法,表示球團會再與他詳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