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入圍漢克阿倫獎最終決選 大谷翔平締造史上唯一紀錄

2021/10/09 08:52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天公布象徵兩聯盟最佳打者的漢克阿倫獎最終入圍名單,天使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名列其中,這也是獎項自1999年創設以來,史上首次有投手入選,獲獎得主將在11月公布。

大谷翔平本季雙刀出鞘,出賽155場繳出46轟、100打點,雙雙都是生涯新高,他更一度暫居全壘打王長達2個多月,8支三壘安打更是美聯最多,整體攻擊指數(OPS)0.965排名全聯盟第5。

漢克阿倫獎自1999年設立,以大聯盟全壘打王漢克阿倫命名,目的是要表彰兩聯盟當年度的最佳打者,選拔方式是由大聯盟官網記者選出兩聯盟各7名球員,最終結果除了球迷投票外,也將會有名人堂球員所組成的小組進行評分,球迷投票占30%,專業人士則占70%。

本屆入選漢克阿倫最終14人名單,兩聯盟各有7人入圍,美聯入選的有穆林斯(Cedric Mullins,金鶯)、拉米瑞茲(Jose Ramirez,印地安人)、培瑞茲(Salvador Perez,皇家)、大谷翔平、賈吉(Aaron Judge,洋基)、奧爾森(Matt Olson,運動家)和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藍鳥)。

國聯入選的有佛里曼(Freddie Freeman,勇士)、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紅人)、哈波(Bryce Harper,費城人)、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教士)、克勞佛(Brandon Crawford,巨人)、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紅雀)以及索托(Juan Soto,國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