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兩次調度球迷不買帳 白襪總教練成頭號戰犯

2021/10/09 09:37

白襪總教練拉魯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今在美聯分區系列賽中再度吞下敗仗,讓太空人取得2:0領先的聽牌優勢。此役白襪在五局上半取得2分領先,五下被追平,後在七局下丟掉5分,終場以4:9敗給太空人,處於淘汰邊緣。球迷們一致認為本場的戰犯就是總教練拉魯薩(Tony La Russa),並指出他今天做出的兩個錯誤調度。

首先是派出前一場比賽已經投了26球的克羅切(Garrett Crochet)上場中繼。克羅切在五局下半一、二壘有人時登板接替先發投手吉歐里多(Lucas Giolito),他先是保送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形成滿壘,接著遭到下一棒的古利爾(Yuli Gurriel)擊出一壘安打,送回兩位跑者追平比數。

第二次發生在七局上半,拉魯薩換上赫南德茲(Cesar Hernandez)代打,取代原本的右外野手安格爾(Adam Engel),但赫南德茲此打席遭到三振,白襪此局無功而返,更慘的是在七局下半,赫南德茲移守二壘,右外野由賈西亞(Leury Garcia)擔任,太空人先以連續安打取得領先,換投金布瑞(Craig Kimbrel)後,賈西亞又漏接柯瑞亞(Carlos Correa)敲出的深遠右外野飛球,球隊再痛失2分,也讓太空人擴大領先差距。

主播David Haugh在推特上寫道:「本場比賽安格爾出現在先發名單上的原因之一,就是要在一分差的比賽中有所表現,但是接替他的賈西亞沒有做到這件事。」

另一位記者Chris Emma也說:「赫南德茲上場代打被三振還不算是很糟的事,賈西亞的漏接才是讓太空人徹底拿下這場比賽的原因。這絕對是白襪隊的災難。」

憤怒的白襪球迷也紛紛留言:「拉魯薩搞砸了這場比賽。」、「安格爾絕對接得了那球,這場比賽的調度真的很糟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