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塞爾首局挨滿貫砲失5分退場 紅襪寫季後賽超慘紀錄

2021/10/09 10:39

塞爾只先發1局,狂失5分黯然退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在分區系列賽首戰不敵光芒,今天推出塞揚強投塞爾(Chris Sale)掛帥先發,未料首局就挨滿貫砲合計共失5分,只投1局退場,紅襪也寫下季後賽史上首次前兩場先發投手都投不滿2局的紀錄。

紅襪1局下率先攻下2分,沒想到塞爾很快就花光隊友所打下的領先優勢,一上來就被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和法蘭柯(Wander Franco)連續敲安,雖然三振掉勞爾(Brandon Lowe),但仍是保送了第四棒克魯茲(Nelson Cruz)形成滿壘,迪亞茲(Yandy Diaz)適時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超前安打,而下一棒盧普洛(Jordan Luplow)則敲出滿貫砲,這也是他生涯在季後賽的首轟,光芒單局就灌進5分超前,讓紅襪開局處於2:5落後。

而塞爾也只先發1局就退場,投了30球被敲4支安打失5分,另有2次三振和1次保送,追平生涯最短先發局數,上一次要追溯到2018年9月12日對戰藍鳥。

紅襪首戰先發投手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只投1.2局失2分就退場,最終吞下敗投,而今日第二戰先發投手塞爾也投不滿2局,紅襪也成為季後賽首支前2戰先發投手都投不滿2局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