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5轟、20安狂炸光芒! 改寫隊史紀錄扳平戰局(影音)

2021/10/09 11: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輸掉美聯分區系列賽首戰的紅襪,今天面對光芒敲出破隊史紀錄的5發全壘打、全場狂敲20安,終場以14:6拿下勝利,並將戰局扳平為1:1平手。

紅襪在1局上就靠著串連安打奪下2分,但下個半局光芒盧普洛(Jordan Luplow)敲出一發滿貫砲,單局猛灌5分讓紅襪先發塞爾(Chris Sale)僅投1局退場,首局打完光芒就以5:2反超。

塞爾僅投1局失5分退場。(法新社)

落後的紅襪沒有放棄,緊急上場救火的霍克(Tanner Houck)穩住戰局,在2到5局壓制光芒打者,直到6局下半才被崔志萬的陽春彈狙擊掉分,但在這段期間紅襪打者已經逆轉戰局。

紅襪在3上柏格茲(Xander Bogaerts)、維杜戈(Alex Verdugo)各敲出一發陽春彈追回2分,5上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的陽春彈先追平比數,馬丁尼茲(J.D. Martinez)的3分彈更一舉將比數超前到8:5,崔志萬開轟後紅襪依舊以8:6領先。

7上紅襪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的適時安打再度幫助球隊取得9:6的領先,到8上德弗斯(Rafael Devers)再開砲,他敲出一發兩分彈將比數拉開到11:6,本場比賽紅襪第五轟到手,寫下隊史季後賽新高紀錄。

塞爾僅投1局失5分退場。(法新社)

9上紅襪再用4安打下3分大局,單場合計20支安打猛灌14分,終場以14:6擊敗光芒。此役紅襪共有5人敲出3支安打以上,也創下季後賽的最高紀錄,其中赫南德茲單場狂敲5安灌進3分打點,成為自2004年的松井秀喜後,第二位單場5安且包含4支長打的球員,歷史上也只有這兩個人能夠在季後賽締造如此恐怖的紀錄。

赫南德茲單場5支安打,包含一發追平轟。(法新社)

霍克後援5局失1分好投奪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