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一日兩戰 女雙只讓對手拿2局晉級16強

2021/10/09 10:21

謝淑薇一日兩戰,女單遭淘汰但女雙順利晉級。(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灣一姐謝淑薇今在印地安泉網賽一日兩戰,雖女單次輪止步,但她與比利時搭檔梅騰絲(Elise Mertens)在32強直落二輕騎過關。

謝淑薇女單首輪以6:1、7:6(4)收美國拾布倫格兒 (Madison Brengle),今她碰到前法網冠軍、拉脫維亞24種子奧絲塔潘珂(Jelena Ostapenko),開賽就陷入0:4劣勢,並以3:6讓出首盤,苦無破解之道的小薇在次盤兵敗如山倒,1局都未能拿下,以0:6吞下苦澀「貝果」,無緣挺進32強。

休息沒多久,名列女雙第2種子的謝淑薇與梅騰絲提拍上陣,對上美國安尼西莫娃(Amanda Anisimova)/烏克蘭雅絲特蓮絲卡(Dayana Yastremska),兩人開賽就展現猛烈攻勢,連拿4局建立優勢,以6:1先馳得點,次盤也不讓對手有任何反撲機會,2:1領先後連拿4局關門。

謝淑薇女雙次輪將對上波蘭史威雅蒂(Iga Swiatek)/美國瑪泰克珊德絲(Bethanie Mattek-Sand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