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0好3壞果斷出擊 巨人鐵捕砲轟道奇少主寫紀錄(影音)

2021/10/09 11: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分區系列賽今天點燃戰火,兩支百勝球隊巨人與道奇正面交鋒,巨人鐵捕波西(Buster Posey)首局從道奇強投畢爾勒(Walker Buehler)手中敲出右外野2分砲,助隊先馳得點,他也成為隊史在季後賽開轟第3老的球員。

波西今天擔任主戰捕手力扛第4棒,在三壘有人、2人出局時上場打擊,一上來就取得0好3壞的球數優勢,但他仍積極進攻,相中畢爾勒95.8英哩的偏高速球,敲出右外野2分砲,這是他相隔9年後再度於季後賽開轟,上一次是在2012年世界大賽第4戰,砲轟當時效力老虎的塞揚強投薛哲(Max Scherzer)。

波西也成為巨人自1988年以來,首位在季後賽球數處於0好3壞時開轟的球員,而他也以34歲又195天的年紀,成為巨人隊史年紀第3老開轟的球員,前兩位分別是邦茲(Barry Bonds)和鄧斯頓(Shawon Dunston)。

波西首局開轟,幫助巨人先馳得點。(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