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艾圖維大秀高難度美技 白襪重砲攤手無奈出局(影音)

2021/10/09 11: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以9:4擊敗白襪,在季後賽系列賽搶下聽牌優勢,太空人先發投4.1局就退場,不過牛棚合力守成,加上隊友們優異的守備幫大忙,其中當家二壘手艾圖維 (Jose Altuve)單場2次超狂美技的五星級守備,讓主場球迷都沸騰。

太空人左投瓦德茲(Framber Valdez)此役先發4.1局被敲7安失4分退場,好在下個半局太空人靠著古利爾(Yuli Gurriel)適時安打扳平戰局。不過6局上,1出局後,白襪大物范恩(Andrew Vaughn)擊出中間方向飛球,眼看小白球就要落地,但硬是被艾圖維以飛撲美技接進手套。

8局上,白襪重砲手希梅涅茲(Eloy Jimenez)敲出中間方向強勁滾地球,就要穿越形成安打,艾圖維卻突然從右方殺出,第一時間將滾地球攔下,之後更一個轉身,在空中把球給甩了出去,準確傳給一壘手,讓希梅涅茲只能雙手一攤無奈地在一壘出局,2次精彩美技獲得全場球迷滿堂彩。

艾圖維單場2次超狂美技的五星級守備。 (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