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D熱身賽首亮相 攻下全隊最高分助籃網收2連勝

2021/10/09 12:15

杜蘭特。(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在今年熱身賽首度亮相,在對戰公鹿的比賽中攻下全隊最高18分、J.哈里斯(Joe Harris)拿下15分都靠三分球,哈登(James Harden)9投3中取得8分,籃網終場以119比115拿下勝利。

在大部分主力球員沒有上場的情況下,公鹿諾拉(Jordan Nwora)砍下本場最高30分,今年剛升上NBA最高殿堂的布萊恩(Elijah Bryant)則有21分8籃板的表現。而當家球星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哈勒戴(Jrue Holiday )也都觀看了這場比賽,羅培茲(Brook Lopez)和關鍵替補球員波提斯(Bobby Portis)以及康諾頓(Pat Connaughton)也都沒有上陣。

籃網已在熱身賽取得2連勝,公鹿則吞下2連敗,兩隊將於美國時間10月19日在密爾沃基的開幕戰中再次碰頭,屆時公鹿將派出主力陣容應戰。

籃網另一位明星球員厄文(Kyrie Irving)則因未施打疫苗缺席,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表示他可以在本週末加入球隊訓練,但不確定他下週能否上場,因為自從他們上週訓練營回到布魯克林後,厄文就沒有投入訓練。身為隊友的杜蘭特說:「至少他可以練習,我的意思是,我們希望他能一直在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