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生公牛有料? 熱身賽36分狂電鵜鶘收2連勝

2021/10/09 11:40

拉文(右)拿下全場最高21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生的公牛今天在熱身賽於主場迎戰來訪的鵜鶘,一哥拉文(Zach LaVine)飆全場最高21分,新同學德羅森(DeMar DeRozan)、波爾(Lonzo Ball)、卡盧索(Alex Caruso)也全都得分上雙,終場就以121:85輕取對手。

公牛從上個賽季交易來魔術一哥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後,雖未能打進季後賽,但休賽季球團也展現積極的企圖心,不僅透過交易換來前馬刺一哥德羅森,以及「球哥」波爾,更把前湖人後場防守大鎖卡盧索給換到隊上,陣容大幅升級。

熱身賽首戰就大勝騎士的公牛,面對少了「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的鵜鶘,首節就打出30:17的攻勢,第二節打完已經取得63:38的遙遙領先,第四節主力也都紛紛休息,終場就以36分差狂勝對手。

波爾轟5記三分,全場19分進帳。(法新社)

拉文今14投8中拿下21分是全場最高,波爾則展現三分神射,全場9投7中三分6投5中轟下次高的19分、伍切維奇16分10籃板4抄截表現全面、德羅森13投6中拿下12分6籃板、替補的卡盧索也有10分5籃板5助攻進帳。

卡盧索替補上場進帳10分5籃板5助攻。(美聯社)

鵜鶘此役先發的新同學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拿下14分,馬歇爾 (Naji Marshall)16分7籃板、得分最高的是板凳出賽的莫菲(Trey Murphy III),他拿下17分10籃板演出雙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