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歐陸雙星輕鬆打、菜鳥末節又發威 獨行俠主場退快艇

2021/10/09 12:16

新秀歐莫魯板凳殺出高效轟下19分,帶領球隊贏球。(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今熱身賽在主場迎戰快艇,「歐陸雙星」小試身手,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上場19分鐘拿15分,東契奇(Luka Doncic)則是17分鐘繳出14分8籃板、9助攻全能數據,加上新秀歐莫魯伊(Eugene Omoruyi)最末節發威,力壓獨自帶隊的P.喬治(Paul George),終場達拉斯大軍就以122:114力退快艇。

此役兩隊在上半場都派出主力陣容,快艇靠著哈爾特斯坦(Isaiah Hartenstein)上籃突破,在首節以1分領先,但一哥P.喬治卻打得綁手綁腳,首節2次在外線出手都落空,次節獨行俠波辛傑斯在最後1分多鐘獨拿5分,上半場打完就以60:56領先快艇。

歐陸雙星今僅在上半場亮相。(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易籃後獨行俠撤下主力,快艇也趁機將比分逆轉,考菲(Amir Coffey)切入騎馬射箭跳投得手後,一度將領先分數拉開到雙位數,不過最末節獨行俠靠著新秀歐莫魯伊攜手S.布朗(Sterling Brown)發威,加上麥克勞夫林(Jordan McLaughlin)比賽前最後23秒的奪命三分彈,終場就以8分差收下熱身賽2連勝。

獨行俠「歐陸雙星」僅在上半場亮相合拿29分,休季期間與球隊簽下雙項合約的新秀歐莫魯伊此役大放異彩,替補出賽22分鐘就繳出19分、5籃板大獲美媒好評;而快艇由拿下19分的肯納德 (Luke Kennard)表現最為亮眼,哈爾特斯坦拿下16分,先發的R.傑克森(Reggie Jackson)11投5中、三分球5投3中拿下14分,一哥P.喬治手感冰冷,8投2中僅拿6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