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韋伯季後賽首秀7.2局飆10K超狂 巨人首戰完封道奇開紅盤

2021/10/09 12:27

巨人24歲年輕右投韋伯繳出7.2局10K無失分的優質好投,幫助巨人首戰告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13勝的史詩對決!巨人和道奇這對世仇首度於季後賽碰頭,巨人24歲年輕右投韋伯(Logan Webb)初生之犢不畏虎,季後賽處女秀技驚四座,繳出7.2局10K無失分的優質好投,再加上波西(Buster Posey)、布萊恩(Kris Bryant)、克勞佛(Brandon Crawford)3人開轟,巨人終場就以4:0完封道奇,首戰告捷。

巨人首局就砲轟道奇少主畢爾勒(Walker Buehler),當家鐵捕波西(Buster Posey)敲出右外野2分砲,助隊先馳得點,而韋伯頂住季後賽初登板的壓力,首戰就大展K功,首局被道奇開路先鋒貝茲(Mookie Betts)敲安後,一度連續解決9名打者,4局上雖然發生失誤讓對手上到壘包,但他及時回穩,三振掉T.透納(Trea Turner)後,再讓J.透納(Justin Turner)敲出雙殺打,化解道奇攻勢,6、7兩局也被對手擊出長打攻占得點圈,但他都能力保不失分。

波西首局敲出2分砲。(法新社)

韋伯此役先發7.2局只被敲出5支安打無失分,另有10次三振且0保送,他也成為隊史第3位在季後賽完成這樣壯舉的球員,而季後賽首秀就飆出10K,隊史也僅次於桑契斯(Jonathan Sanchez)的11K和林西肯(Tim Lincecum)的14K。

「老大」布萊恩、克勞佛分別在7、8兩局開轟幫助巨人鎖定勝局,終場就以4:0完封道奇,國聯分區系列賽先搶下1勝。韋伯勇奪季後賽生涯首勝,而先發6.1局失3分的畢爾勒吞下敗戰。

巨人24歲年輕右投韋伯(Logan Webb)初生之犢不畏虎,季後賽處女秀技驚四座,繳出7.2局10K無失分的優質好投。(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