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張聿嵐赴美再進化 隊友江子柔指出最大改變

2021/10/09 12:26

陽明高中張聿嵐(右)。(官方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上屆HBL高中籃球聯賽新人后張聿嵐,今年暑假赴美接受一個月的訓練,她返台後表現也有所有進步,隊友江子柔就感受到她的全面進化。

升上高二的張聿嵐,今夏在陽明高中安排下赴美,經過一個月的訓練,讓她大開眼界,而她也更勇於與對手碰撞和對抗,加上前台灣男籃射手楊玉明射手協助修正,讓她的出手動作變得更流暢。

張聿嵐的改變,教練李台英看在眼裡,特別是在心態上,更願意跟隊友溝通,相信隊友,並鼓勵大家;至於是否變得更強?江子柔點頭說:「有!」她補充:「防守有變好,視野變好,不會一直想傳球,也會主動想要進攻,一起分擔得分重任。」

2021登峰造極青年籃球邀請賽在高中組賽程,江子柔昨拿下全隊最高20分,張聿嵐有13分、7助攻貢獻,助隊89:76力退北一女,收下4連勝。

事實上,這是陽明在今夏的唯一盃賽,江子柔表示,其實打起來有點緊張又很興奮,也希望能藉此比賽調整,打出默契、減少缺失,確實執行教練交付的任務。

陽明高中江子柔(右)。(官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