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魏少終於上場 柯瑞砍30分助勇士收3連勝

2021/10/09 12:45

柯瑞(中)繳出全場最高30分帶領球隊笑納三連勝。(USA TODAY Sports)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今在主場迎戰湖人,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繳出全場最高30分,前兩場表現出色的射手波爾進帳28分,兩人技壓熱身賽首度亮相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和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助勇士以121:114收下3連勝。

湖人今前往勇士主場踢館,陣中一哥詹姆斯和新同學魏斯布魯克今迎來熱身賽首戰,而前兩場都有亮相的A.戴維斯(Anthony Davis)今休兵,「三巨頭」合體還得再等等。

詹姆斯和新同學魏斯布魯克今迎來熱身賽首戰。(法新社)

勇士開局慢熱加上失誤偏多,開賽前6分鐘僅進帳2分,但他們在第2節回神,前兩場熱身賽表現出色的波爾(Jordan Poole)再度挺身而出,單節拿下14分,加上一哥柯瑞上半場進帳20分,兩人率隊取得雙位數領先。

湖人在第4節嘗試反撲,追到僅剩3分落後,但勇士在關鍵時刻穩住陣腳,貝爾(Jordan Bell)上籃先拿2分,接著穆迪(Moses Moody)飆進三分球,沒讓對手有翻盤機會,收下熱身賽3連勝。

勇士柯瑞今24投12中,繳出全隊最高30分、5抄截,而前兩場熱身賽都有好表現的波爾,今三分球手感依舊不俗,全場13投6中進帳28分。

首度在熱身賽亮相的詹姆斯,今小試身手打了18分鐘,進帳9分、3籃板,而迎來在湖人首秀的魏斯布魯克,今先發打了17分鐘,拿下2分、7籃板。倒是本季回鍋的「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表現突出,攻下全隊最高23分、12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