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羅如何保持巔峰?英媒:他將百萬冷凍治療艙搬入豪宅

2021/10/09 16:13

現年36歲的葡萄牙裔球星C.羅納度。(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年36歲的葡萄牙裔球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從2013年起,就使用冷凍治療艙(Cryotherapy Chamber)來讓自己的身體維持在最佳狀態,如今英媒獨家揭露,他已將該治療艙從義大利,搬往英國柴郡(Cheshire)的租賃的豪宅。

太陽報引述消息人士爆料,稱C羅將「冷凍治療艙」從義大利搬往英國豪宅。(圖擷取自太陽報)

根據英媒《太陽報》獨家報導,英超曼聯超級球星C.羅納度,自2013年效力於西班牙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球隊時,便開始接觸「冷凍治療艙」修復身體,而其單價不斐,一個就要價五萬英鎊(約新台幣191萬元)。

報導指出,「冷凍治療艙」的最低溫度可達攝氏零下200度,透過「超低溫」來治療與修復人體組織,C羅必須先戴上連指手套,才能爬入艙內治療,隨後該空間內會充滿「液態氮(liquid nitrogen)」,將世界球王的身體快速冷卻。

報導提到,「冷凍療程」的時間不能超過5分鐘,否則會對身體造成嚴重風險。倡議該療法的人則認為,其能有效促進血液循環、改善免疫系統、降低疲倦感,同時能幫助傷口快速癒合。

報導續指,消息人士透露,C羅已花費數千英鎊(約新台幣3.8萬元)將「冷凍治療艙」從義大利搬往英國柴郡(Cheshire)的租賃的豪宅,這對他賽後休養有很大的幫助。C羅深知,英超聯賽要求很高,他希望能確保身體狀態能維持巔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