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飆K拆彈激情怒吼遭前輩「死亡之瞪」 養樂多左投發文道歉

2021/10/09 15:36

養樂多左投田口麗斗。(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養樂多燕子昨在主場迎戰阪神虎,26歲的養樂多左投田口麗斗臨危受命,在7局上2出局滿壘時上場拆炸彈,最後他不負眾望飆K抓下重要出局數,當下情緒激動的他對著吞揮棒落空的40歲老將糸井嘉男激昂振臂怒吼,卻引來前輩的「死亡之瞪」,賽後他也趕緊發文道歉。

昨交手阪神,養樂多推出年輕強投奥川恭伸先發,第4局雖然挨了大山悠輔一發陽春砲掉1分,不過前6局投完僅被敲出2安,沒想到7局上續投卻遭遇亂流,被馬泰(Jefry Marte)、糸原健斗敲安,又對島田海吏投出四壞保送,讓阪神在2出局後攻佔滿壘,養樂多趕緊換上田口麗斗上場救火。

田口麗斗臨危受命登板拆炸彈,面對代打的阪神老將糸井嘉男,投到2好2壞時用一顆139公里的卡特球讓打者揮棒落空,化解滿壘危機、拆彈成功,田口麗斗興奮地在投手丘上霸氣怒吼,不過似乎讓被K掉的阪神老將有些不悅,拿著球棒離開打擊區時還死盯著田口看。

激情過後,田口麗斗昨天深夜發文道歉,表示當下覺得能夠為球隊守下分數很開心,但下場後也意識到自己剛剛在場上情緒激昂的行為,其實對阪神打者非常不尊重,他在推特寫下:「有些事只有在現場才能體會,我想比賽時每個人都會變得很火爆和情緒化,但我覺得今天我在投手丘上的行為欠缺對打者的尊重。」

「場上作為一名球員,我當然會滿懷著激情地來戰鬥,但我認為我應該以更多的尊重來面對投手丘,」田口麗斗寫道,「比起在意比賽的結果,我更願意花時間來思考改變自己的行為,今天發生的事肯定讓許多人感到不快,但明天開始我會帶著嶄新的態度上場比賽,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