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爆紅灰姑娘遭世界100名淘汰 拉杜卡努:學到教訓了⋯

2021/10/09 16:07

拉杜卡努美網過後一戰出局。(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美網橫掃奪冠爆紅的英國18歲少女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今天在印地安泉女網賽對陣世界排名100的白羅斯薩諾維琪(Aliaksandra Sasnovich),表現不佳一戰出局,她賽後表示:「我學到教訓了。」

這是拉杜卡努美網過後第一次出賽,她目前世界排名22,此站名列17種子,本來她沒有資格參與此站賽事,不過獲得大會頒發外卡,得以跳過首輪直接保送64強,從第二輪打起。

只是今天拉杜卡努明顯不在狀態內,1發得分率只有63%,5度遭到對手破發,鏖戰1小時25分以直落二遭到淘汰,也讓外界質疑她在美網奪冠之後過於忙碌,包括參加電影首映、跟王室打球等各種活動讓她對比賽生疏。

賽後拉杜卡努接受WTA官網的採訪表示:「在夜場打球總是會不同,我沒有太多比賽經驗。」「我剛進入巡迴賽,每周打比賽可以學習到不同經驗值,某方面而言我高興今天這件事發生,可以學到教訓,重要的是不要著急持續前進。」她表示不給自己太多壓力,強調本身缺乏經驗,「人會有高潮也會有低谷。」

獲勝的薩諾維琪將在第三輪碰上11種子哈勒普(Simona Halep),此外今天第2種子史薇泰克(Iga Swiatek)、第4種子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第7種子克薇妥娃(Petra Kvitova)、第9種子帕芙柳琴可娃(Anastasia Pavlyuchenkova)等人悉數晉級第三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