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全面升級!邀NBA裁判任顧問 首位女裁判正式曝光

2021/10/09 17:00

PLG首位女裁判黃筱涵加入。(PLG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P. LEAGUE+預計12月4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點燃戰火,而新球季加入新北國王、高雄鋼鐵人,聯盟裁判進行擴編,有史上首位女性裁判黃筱涵加入,成為場上的另類「嬌」點。

PLG今舉辦季前裁判講習會,執行長陳建州感謝裁判們上季的辛勞,而新球季聯盟也向NBA看齊,將引進哨音記錄系統,可以同時搭配比賽影片,降低裁判與球隊之間的誤差,掌握更多場上數據,提升執法品質。

新球季聯盟也向NBA看齊,將引進哨音記錄系統。(PLG提供)

聯盟邀請前NBA裁判球探JB Caldwell擔任顧問,JB對聯盟裁判上季執法給予肯定,新球季將著重裁判站位與站位調整技巧,希望幫助裁判創造無障礙視角,在場上執法能更看清楚每一球,強化吹判與不吹的判斷。

聯盟邀請前NBA裁判球探JB Caldwell擔任顧問。(PLG提供)

隨著球隊增加,聯盟裁判人數進行增額,最受矚目是有12年執法經驗的黃筱涵,成為PLG史上首位女裁判。

黃筱涵大學開始就接觸籃球裁判的黃筱涵,籃球裁判生涯最高執法過WSBL,她喜歡PLG創造出來的球場氛圍及賽事精彩度,能接到聯盟的邀請她是又驚又喜,但相信自己已經準備好接受挑戰,讓女裁判成為籃球場上的新趨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