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柔道男神」楊勇緯備受關注會緊張 5連霸照樣到手

2021/10/09 17:18

楊勇緯(右)今在全大運柔道男子60公斤級決賽完成5連霸。(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柔道男神」楊勇緯今在110年全大運柔道男子第一量級金牌戰,靠著拿手寢技壓制余豊安,取得一本勝,完成5連霸。

楊勇緯在東京奧運奪下銀牌後首度出賽,今他代表台體大一路過關斬將,在8強文化大學彭子恩,4強賽再收拾北市大羅威,決賽對上文化大學余豊安,在剩下2分21秒就取得一本勝,成功收下金牌。

在東奧後人氣水漲船高後的楊勇緯承認,其實這次賽前多少有點緊張,但到了場上就得把壓力拋在腦後,專注當下才能拿下勝利,他說:「只要失去專注度,稍有閃失,就有可能會被討回來。」

至於另名東奧國手林真豪今在女子第一量級登場,她在8強先是擊敗台東大學徐琬筑,再於4強賽力退國體大葉蓮,金牌戰再勝台東大學陳俐文。

經過東奧的洗禮、林真豪認為,自己在思緒上變得更清楚,執行更為明確,最後決賽被對手追平,也是專注當下,才能盡快調整回來。

楊勇緯今在全大運柔道男子60公斤級決賽完成5連霸。(記者吳孟儒攝)

楊勇緯(左)、林真豪(右)。(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