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柔道男神」楊勇緯不做選擇 目標世界第一跟奧運金牌

2021/10/09 18:09

楊勇緯。(資料照,路透)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柔道男神」楊勇緯今在110年全大運男子柔道第一量級,成功完成5連霸,提到接下來的目標,他豪氣表示,要一併拿下世界排名第一跟奧運金牌。

在拿到5連霸後,現場司儀也廣播送上祝福,但楊勇緯倒是相當淡定,他表示,自己並沒有太在意是否連霸,而是希望在比賽中有完成賽前設定的目標和細節。

在東京奧運奪銀後,楊勇緯人氣水漲船高,這次出賽也成為全場焦點,他承認,有感受到更多目光,壓力確實更大,但到了場上就得專注比賽,否則稍有閃失就會被對手反擊。

看到愛徒人氣飆升,教練劉文等認為,這對楊勇緯來說並非壞事,在未來比賽也會是常態,他指出,其實楊勇緯在經過東奧洗禮後,心智變得成熟,也更懂得應對媒體。

楊勇緯在全大運結束後,接下來還有全國運動會,11月則要參加阿布達比柔道大滿貫賽,目前世界排名高居第2的他也放眼最高位置,但被問到世界第一跟奧運金牌最想要哪個?野心勃勃的楊勇緯不做選擇,霸氣回:「我都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