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湯優盃》連丟兩點!台灣男團首勝希望落在小將戚又仁身上

2021/10/09 18:10

李哲輝(左)、楊博軒(右)。(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湯優盃羽球團體對抗賽今在丹麥點燃戰火,台灣男團前兩點告捷就取得聽牌,卻在第三、第四點失手,如今小組賽能否順利旗開得勝的壓力,落在年紀最小的戚又仁身上。

世界排名第4「台灣一哥」周天成、東京奧運男雙金牌李洋/王齊麟皆直落二獲勝,只是負責關門的第三點世界排名11王子維直落二不敵世界排名23的昆拉武特(Kunlavut Vitidsarn)。

背負壓力的第四點李哲輝/楊博軒,首局雖緊咬對手不放卻未能取得領先,丟掉首局的兩人在次局又在後半局一陣亂流陷入落後,最終以18:21、17:21不敵吉丁努彭(Kittinupong Kedren)/狄查波(Dechapol Puavaranukroh)。

湯優盃賽制為三點單打、兩點雙打,先獲三點勝利隊伍獲勝,從2:0聽牌到現在遭對手扳平戰局的台灣隊,想取得小組賽首勝就得看8月奪台灣第二次排名賽男單冠軍戚又仁。

戚又仁對手為世界排名54蘇龐余(Suppanyu Avihingsanon),雙方過去唯一交手是2017年台北公開賽,蘇龐余直落二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