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范國宸今年攻守變穩定 坦言「紐那斯幫助很大」

2021/10/09 18:20

范國宸。(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莊報導〕富邦悍將近期一壘位置交給范國宸、林益全擔任指定打擊,兩位打者成為悍將火力供輸關鍵。范國宸今年自三壘移防一壘之後,過往為球迷詬病的守備失誤大幅減少,打擊火力則依舊維持高檔。截至今天賽前,范國宸本季只發生1次失誤,擊出8轟則是生涯最多,還有機會挑戰單季雙位數全壘打。

范國宸說,今年出賽比較穩定,調整也比較快,不過沒有特別去想長打數據,只是在穩定出賽狀況下盡力調整。范國宸說:「出賽較穩定,代表教練信任我,那就盡力去表現。守備的話春訓平常練習量多,延賽期間也有特別多練。」

除了自我調適,范國宸還提到前洋將紐那斯。范國宸說:「紐那斯在最高層級打了許多年,之前他來,對我們內野手來說幫助很大。他會特別提醒我們說,比賽當中誰都會犯錯,但要把專注力放在下一球。」

紐那斯。(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