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陽明張聿嵐狂砍30分無力回天 淡商登峰造極封后

2021/10/09 19:21

淡商奪下高中女子組冠軍。(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登峰造極邀請賽今進行最後一日賽事,高中女子組壓軸一戰由HBL衛冕軍淡水商工迎戰本次賽事未嚐敗績的陽明高中,雖然陽明指標球員張聿嵐砍下30分,但獨木難支大廈,陽明仍難擋淡商多點開花攻勢,最終以62:79落敗,讓淡商抱走冠軍。

陽明張聿嵐(右)。(大會提供)

陽明高二的張聿嵐今年無畏疫情,隻身前往美國訓練,接受發展籃球訓練營的前國手楊玉明指導,並參與當地賽事,盼能持續精進自己的能力。

這次的登峰造極邀請賽,張聿嵐幫助陽明保持不敗之身,今天面對淡商緊迫盯人的防守,仍繳出全場最高30分。教練李台英提到,這一戰球員打得太過被動,「我們的球員就是少一股氣勢,總是在挨打,明知道對手有身高優勢,在防守上更要積極地去破壞對方的路線。」

李台英認為,球員太想贏,反而忽略教練交代的事情,「這一場大家都是看著張聿嵐打,沒有適時跑動、接應。」

面對陽明張聿嵐驚人得分能力,淡商教練陳美莉說:「聿嵐是動作很棒的球員,從她國中時期我就很欣賞她,今天有特別交代球員要守住她,但還是讓她得30分,下次再改進。」淡商蘇天心繳出全隊最高18分。

淡商蘇天心。(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