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前一天剛與兄弟續約 德保拉優質先發「日常」退悍將

2021/10/09 21:13

德保拉繳出7.1局失1分優質先發率兄弟4連勝。(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宥辰/新莊報導〕昨天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才透露,已經和陣中王牌洋投德保拉初步談定續約,明年球季德保拉續披黃衫。今天,德保拉面對富邦悍將,用身手證明球團留他是正確決定。德保拉7.1局失1分優質先發,搭配兄弟戰術搶分、蘇緯達開轟,終場3:1擊敗富邦悍將。

德保拉在8局下一出局時,投出1保送後才退場,此役投了115球。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以「正常表現」形容。助總說:「7局時投手教練有問他,本來預計是換小黑(吳俊偉)。他說他可以投,有這個鬥志就讓他試試看。」

對於昨天球團公布德保拉續約,助總說:「德保拉一直以來是中職數一數二的好投手,確定他會續留,對球隊來說是個定心丸。」

德保拉說,近次出賽無關勝敗,在比分很近的情況下,他特別想幫助球隊贏球。至於和球團續約,德保拉則說:「球隊願意相信我,隔年還為球隊效力,那就盡心盡力繼續投好每場比賽。」至於合約內容,德保拉笑說他不便透露,且尚未完成合約細節,未來球團方也許會透露。

德保拉。(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