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開轟助味全龍止連敗 曾陶鎔:給老爸當生日禮

2021/10/09 21:44

曾陶鎔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在父親58歲生日當天獲得先發機會,曾陶鎔希望打好一點給爸爸當生日禮物,他真的打得很好,先開轟再敲安貢獻護盤的4分,助味全龍以9:6力挫樂天桃猿中止4連敗。

曾陶鎔(右)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曾陶鎔繼6日在台南對統一獅後再次先發,前3打席都沒把球打出內野,7局上轟出桃園球場第1100轟,9局上再敲安打帶有打點,繼3月23日後再次單場進帳4分打點,完全抵銷桃猿7局下的4分反撲。

曾陶鎔前5場13打數僅有1安,自認近況不是很好,這場努力把好球帶設定好並積極攻擊,他不覺得贏球關鍵是他在後段打下的4分,因為隊友前面打下的分數也很重要。

曾陶鎔國小、國中都在桃園打球,因為龍隊明天沒有比賽放假1天,賽後本就打算回家幫父親慶生,結果是繼8月3日再次開轟,「賽前就告訴自己要打好一點,剛好有全壘打給爸爸當生日禮物。」

味全龍中止4連敗。(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