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仁和初先發戰統一獅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10/10 07:01

曾仁和。(記者王藝菘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大聯盟分區系列賽火熱展開,今有2場國聯轉播賽事,勇士對決釀酒人、道奇對決巨人。國聯兩地皆由主場球隊釀酒人、巨人拿下第一戰,此役勇士派出左投佛里德(Max Fried)要交手釀酒人王牌伍德魯夫(Brandon Woodruff),能否扳平局面呢?另一場巨人推出王牌高斯曼(Kevin Gausman)對上道奇烏里耶斯(Julio Urias)的「百勝對決」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記得鎖定轉播囉!

中職部分兩地開打,獅猿大戰將上演土洋對決,由戰績6勝7敗、防禦率3.64的猛威爾對陣生涯初先發的前旅美投手曾仁和,他先前花蓮開箱就是對戰獅隊,當時後援2局無失分,此役他會有什麼樣的發揮呢?

另一場象對決悍將,雙方分別推出本季戰績5敗、勝投未開張,防禦率6.75的羅傑斯對決6勝5敗防禦率4.85的游霆崴。誰能拿下比賽勝利呢?別忘了收看轉播囉!

日職部分有兩場賽事轉播,第一場是樂天對決西武,第二場則是羅德對決日本火腿,我國好手宋家豪有望對決吳念庭,另外王柏融也有機會上陣為球隊貢獻,喜愛日職的朋友別錯過囉!

MLB

05:00 勇士@釀酒人G2 愛爾達體育1台
09:00 道奇@巨人G2 愛爾達體育1台、緯來體育、華視

中職

17:05 統一獅@樂天桃猿 ELEVEN SPORTS 1、ELEVEN PLUS
17:05 中信兄弟@富邦悍將 MOMO綜合台、愛爾達體育2台

日職

13:00 樂天@西武 ELEVEN SPORTS 1、ELEVEN PRIME、ELEVEN PLUS
13:00 羅德@日本火腿 ELEVEN SPORTS 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