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時豐現場開唱! 「神秘嘉賓」合唱超歡樂

2021/10/09 22:36

羅時豐與黃甘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林宥辰/新莊報導〕富邦悍將周末「G!POP流行音樂節」,今天除了邀「R&B 小天后」Julia吳卓源和「柔韌女聲」陳芳語開球並演唱,資深男歌手羅時豐壓軸演出,帶來《歡喜來恰恰》、《細妹按靚》、《是不是老了》,還和「神秘嘉賓」富邦悍將外野教練黃甘霖合唱《茫茫到深更》。

羅時豐說,前一天彩排時就看到球場綠油油一片,給人很舒服的感覺。他還說:「如果能站在球場中央,應該會是很棒體驗,下次有機會,希望可以來開球。」羅時豐還透露,自己是明星棒球隊初代成員,只是練兩次球就沒再參加。被問到守備位置,他開玩笑說:「因為多捐了點錢,所以可以當投手。」

國際賽期間,羅時豐唱「斯斯感冒膠囊」廣告曲成為當時洗腦的廣告歌,今天他在台上重現,和全場5156位觀眾(滿場5600人)一起合唱。羅時豐笑說,若沒有這首廣告歌,可能很多人不認識他,甚至幾年前有日本人因為這首廣告曲而知道他,還和他合照。

至於和黃甘霖合唱,羅時豐則笑說他唱得很好,更開玩笑說應該有人調教。羅時豐開玩笑說:「其實久仰他大名很久,之前還有人拿他名字當『笑話教材』。」

羅時豐在「G!POP流行音樂節」獻唱。(富邦悍將提供)

羅時豐(左)與黃甘霖。(富邦悍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