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怎麼贏?投手場均丟8.8分 樂天10月崩盤

2021/10/10 07:05

樂天吞下5連敗。(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10月以來還沒有贏過球,吞下一波6連不勝、5連敗平中職本季最長,最大關鍵還是在於投手爆爆樂,近6場他們場均能攻下6.6分,但投手群一場最少掉7分,平均一場會丟8.8分,難怪贏不了球。

這中間先發投手投了29.1局掉29分,只有洋投霸林爵一人對兄弟繳出過6局失3分(2責失)的優質先發,牛棚25.2局也掉了24分,幾乎每局都在掉分,即使是全聯盟唯一團隊打擊率突破3成的「暴力猿打線」也難追。

樂天的戰績也從9月30日還在下半季聯盟龍頭寶座一路下滑,目前已經掉到第三名,戰績16勝14敗2和,落後排名第一的統一獅有3.5場勝差。

樂天桃猿今天派出今年季中選秀第三輪指名的投手曾仁和先發,要強碰近況甚佳的統一獅打線,期待他能讓樂天桃猿免於單周全敗的境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