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鐵了心不打疫苗 厄文:我受到上帝的保護

2021/10/10 07:53

厄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新賽季開打在即,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許多球員都已經陸續接種疫苗,不過籃網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仍堅持不打疫苗,新球季恐缺席43場,讓球團十分頭痛,而厄文昨日發文訴心聲:「我和我的子民都受到上帝的保護,我們站在一起。」不打疫苗的態度十分堅定。

NBA新球季即將開打,各州對於疫苗規定不同,但籃網主場所在地紐約就規定至少要打一劑疫苗才能夠出賽,除此之外有相關疫苗限制的還有紐約尼克以及金州勇士隊,而勇士隊得完整接種疫苗才能夠出賽,先前不願接種疫苗的勇士前鋒威金斯(Andrew Wiggins)已完成施打,但厄文卻仍沒有想接種疫苗的打算,隊友杜蘭特(Kevin Durant)等人都好言相勸,也都拿他沒辦法。

儘管厄文已經獲准參加球隊訓練,但他堅持不接種疫苗的話,仍無法在自家主場出賽,昨日就缺席與公鹿的熱身賽,這讓籃網球團十分苦惱,同時也傳出交易厄文的聲音,不過若是將其放上交易檯,厄文有可能會直接宣布退休,交易價值等同於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