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牌對決! 佛里德好投技壓伍德魯夫 勇士完封釀酒人扳平戰局

2021/10/10 08:36

勇士王牌佛里德繳出6局飆9K無失分的超優質先發,助隊將系列賽扳平。(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與釀酒人國聯分區系列賽第二戰,勇士王牌佛里德(Max Fried)大殺四方,繳出6局飆9K無失分的超優質先發,助隊終場以3:0完封釀酒人,將系列賽扳回原點,兩隊戰成1:1平手。

勇士系列賽首戰在客場不敵釀酒人,此役力阻對手取得聽牌優勢,佛里曼(Freddie Freeman)、阿爾比斯(Ozzie Albies)3局上棒打釀酒人王牌伍德魯夫(Brandon Woodruff),安打串連攻下2分,而釀酒人打線遭勇士王牌投手佛里德封鎖,他主投6局飆9K,只被敲出3支安打無失分,讓釀酒人一籌莫展。

勇士6局上攻勢再起,萊利(Austin Riley)敲出今年季後賽個人首轟,助隊打進保險分鎖定勝局,終場以3:0完封釀酒人,將系列賽追成1:1平手,佛里德也進帳季後賽生涯首勝,而先發6局飆7K失3分的伍德魯夫悲情吞下敗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