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湯優盃》世界球后戴資穎沒打 官網點評台灣女團關鍵球員

2021/10/10 09:03

戴資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湯優盃羽球團體賽正在丹麥熱戰中,昨台灣男團2:3遭泰國逆轉,小組賽首戰落敗,今輪到女團在優霸盃接力上陣,世界羽聯(BWF)官網點出,台灣女團想在小組賽出線的關鍵球員。

女子團體賽的優霸盃,共有16隊參賽,分成4組,取分組前2晉級8強,台灣與埃及、大溪地、南韓同在C組,今下午2點半對上埃及,力拚小組賽首戰旗開得勝。昨南韓已完成首場賽事,以5:0將大溪地剃光頭。

世界羽聯撰文指出,南韓陣中球員實力堅強,高機率會以分組第一晉級8強,台灣、埃及、大溪地很難帶給他們太大威脅。官網提到,南韓單打安洗瑩和2對雙打金昭映/孔熙容、李紹希/申昇瓚,這3點都很穩,但若之後碰上中國、日本等隊伍,排第二點單打的金佳恩會成為關鍵,因為第3點單打的人選如申玉靜、全柱伊,他們實力上較有落差,因此金佳恩的角色變得至關重要。

白馭珀。(資料照,歐新社)

台灣方面,少了世界球后戴資穎,官網點評,台灣的命運將取決於單打的白馭珀,和雙打的許雅晴/胡綾芳,她們的發揮會成為關鍵。埃及部分,哈尼(Doha Hany)、胡斯尼(Hadia Hosny)和尤斯里(Nour Ahmed Youssri)是該國關鍵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