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艾德瑞吉復出表現獲好評 奈許:我喜歡他的智慧跟經驗

2021/10/10 10:00

艾德瑞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上季因心律不整退役,本季重返球場,目前熱身賽出賽兩場的他,昨日替補出賽繳12分5籃板,回歸後的表現讓總教練及隊友稱讚不已。

艾德瑞吉4日熱身賽首戰先發上場15分鐘繳出6分4籃板3助攻,昨上場20分鐘繳出12分5籃板3助攻,兩場場均9分4.5籃板3.0助攻。

哈登(James Harden)昨首次在熱身賽上場,和艾德瑞吉同在場上作戰的他稱讚艾德瑞吉相當聰明,非常有球感,而他認為艾德瑞吉的狀態還會更好。

而奈許(Steve Nash)則表示,因為艾德瑞吉的存在,為團隊進攻帶來不一樣的回應,「我喜歡他的智慧跟經驗,他繼續保持他的進攻能力,我們知道他可以投籃,但他的進攻能力還能更好,然後他在防守方面有一種經驗還有直覺,這可以理解成他也能防守,這給我們多了一個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